103年教育訓練最新稅務法令解析課程-預先報名表

 ★    課程介紹:本課程最新稅務法令解析桃園縣記帳士公會統籌主辦精心設計的集智課程,在師資方面:為您邀聘業界首屈一指的專業名師徐俊賢會計師(從實務面角度解析)及涂國芳會計師(從國稅局角度解析);在課程方面:為您安排最新法規變動與最貼近稅務實務的內容。專開深耕系列課程最主要目的,提供一個讓學員能夠持續進修與執業成長相互交流園地,同時也是增進自我專業能力的最佳練功場所,本課程是您是一定要把握的特製化優質首選課程。

★    【相關說明】

1.上課對象:不限身份別(以本公會會員優先報名,會員員工及非會員則依照繳費先後順序)。

2.上課地點:南區【徐俊賢會計師】青少年活動中心‚北區【涂國芳會計師】桃園縣婦女舘。

3.開課人數:最低開課人數30人,最高上課人數70人(本課程未達最低開課人數時,該課程自動取消)。

4.收費標準:深耕讀書會因屬不分參加者身份類別之專業課程,故在課程收費上力求公平合理,經本公會教委會開會決議:課程開課前即預估收費金額,以預先報名上課人數決定收費。

5.授課講師:南區:(1)徐俊賢會計師(從實務面角度解析)

北區:(2)涂國芳會計師(從國稅局角度解析)

社團法人桃園縣記帳士公會

103年教育訓練最新稅務法令解析課程預先報名表

 

 下載報名表